親愛得格友:奇摩即將關閉部落格,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錯愕~~傻眼,這兩年眼睛有乾眼
症我只逛格,很少寫東西,但我還是愛這片園地,因為這格子是女兒到台中上大學怕我無聊幫我弄的園地,它讓我分享很多的歡樂,也打發了很多時間,更讓我認識很多的格友,伴我渡過喜怒哀樂的日子,讓我找到了好朋友、鄰居~~,關格後期待還有機會再相逢!
  格子搬家對我而言難度很高,只能等我家寶貝女兒幫忙,[她也要搬自己的東西],希望能留下ㄧ些文章跟相片,每一篇文章每個格友回應都是鼓勵,搬家是否成功,我也不知道~~?只能期待有緣再相逢!
祝福好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二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