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3公斤,應該很開心,但並沒有,我一再思索什麼事應該什麼又是不應該,從小到大,我總是把好吃的好喝的,留給家人,凡是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盡全力去做!但,最近,我覺得我好像是個大笨蛋!也覺得助人為快樂之本,其實並不快樂。(我並無所求,只是希望大家過得都好!)人常說: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或許是吧!




我家娃娃也開始上班了,看我每天食慾不振,樓上的花圃也撤走了,擔心我的身體,禮拜六放假,就帶我這個老媽去開洋葷,吃大漢堡!到店裡我才發現:都是年輕人的天下,唯一的老人就是我吧!不過,我也很開心的享受年輕人的氣息,既然來到這了,我也點了漢堡和花枝圈,但還是沒甚麼味口,不曉得要如何吃得完?!實在太大囉!這家餐廳的服務還不錯,飲料可以續杯唷!只是我一杯都喝不完...到最後,花枝圈打包回家。吃包喝足了,母女倆就大肆的瞎拼!真是開心!
這個禮拜六,跟女兒約好了一起去逛五 分 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二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