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年參加濱江游泳聯誼會有10年之久,從小我就不愛運動,在好友李穗的鼓勵下,我跟著她一起去他夫妻倆參加的泳會,就這樣游泳變成我的主打和最愛的運動,從不會換氣開始到能夠橫渡日月潭,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能持之以恆到今天,濱江情、濱江緣.......


 這次的聚會好似回娘家〔我離開泳會3年多了〕見到好久不見的老友,大夥輪流開心的〔轉抬〕聊講的話比吃的東西還多!用完餐辣媽給好友們拍個照,辣媽拍照技術很爛,先聲明照的好、壞、概不負責喔!大夥還是開心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二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