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種花種菜但會有蟲、蟲愛吃的菜,我一概拒絕往來戶〔超級怕蟲〕

 

 年前好不容易天晴,上樓看看花圃,隔壁萬媽媽、萬伯伯,跟我打招呼順道過去看看他倆老種的菜園,天啊!一盆高麗菜全是蟲子,他倆老眼睛不太好根本看不到蟲子〔只知道蟲在吃菜〕無法抓起來,我只好自告奮勇的幫忙找蟲〔當然是用細竹竿翻動〕找到後再指示萬媽媽抓蟲過程實在太.....恐怖了一盆抓下來快50隻!最後萬媽媽、萬伯伯一定要送我2顆高麗菜〔因為太小〕我才剛跟蟲兒交手怎麼敢吃啊!倆老一定要我收下,盛情難卻下我收了一個,但請萬媽媽把蟲吃過的葉子清除才敢拿回家

 


 

 

 

 

 

台北頂樓也是有蟲蟲的

 

 

 

一個盆子種差不多10顆!

 

 

 

 把外皮剝削好就剩下一個手掌大的迷你高麗菜〔沒農藥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二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