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菜價飆漲,避開高價蔬菜做了紅燒肉,一時嘴饞想到媽媽的鍋搭餅,動手做了鍋搭餅,等待之餘看了二哥部落格裡的教師節民歌.....哼著哼著我非常喜歡的母親我愛妳!北風吹 雪花.......
*母親我愛你*[王夢麟〕


 


 


北風吹 雪花飄滿地
寒夜孤燈下 只有我老母親
一付針 線團擱在地
窗外銀光閃 她在織毛衣
皺紋的慈顏 老花的眼鏡
一針一線 充滿了愛心與關心
....母親 啊....母親....我愛您


南風吹 芳草綠大地
屋外樹蔭下 又見我老母親
淚涔涔 興奮在心底
飄泊十餘年 今朝回故里
皺紋的慈顏 老花的眼鏡
她的笑容 充滿了愛心與關心
........母親 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二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