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南港開會回來,寶貝女兒【娃娃】已經從台中回到家了,看到桌上兩碗仙草粉圓甜點,就知道是寶貝貼心買回來孝順老媽我的,娃娃一看到我進門就開心的叫我快吃,因為時間有一點長,還在思索?....她說從台中買回來的!........天啊!台中!!!!!我沒聽錯吧!娃說這是台中微豆豆花店裡的【招牌】還附註【特色】奶油,顛覆傳統創新吃法,很好吃、特別買回家讓我吃吃看,真是讓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女兒居然從《台中》拎了兩碗甜點回《台北》給我吃,她的這一份心意.......讓我擁有全世界的幸福、快樂!寶貝謝謝妳!好吃!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二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