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事情多到無法承受,心情煩躁到快瘋了,壓力之大.無法形容........裡裡外外事情讓我真的受不了,好煩啊!好朋友加油打氣,也於事無補,又是叫我撐下去.....但....面對的是我啊!受傷的也是我啊!什麼時候才可以丟掉這煩人的主任委員,為什麼?有些人的心如此惡毒.....如此的惡毒!


沒有依靠下我求助關聖帝君,今天約了總幹事夫妻,玉芬,4個人搭計程車到行天宮拜拜,請求關聖帝君保佑我遠離是是非非、遠離紛紛擾擾、遠離小人、只希望一切歸零,還我清淨!讓我過自己的生活!更希望今天的祈求能夠早日實現,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二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