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大了,將近有十幾年不曾特別的去看花燈、跨年、.......元宵節難得好天氣加上好心情,約了老公、女兒一起散步到〔國父紀念館〕欣賞臺北燈節,看花燈,滿滿的人潮,看到每一個人都不停的拍照,開心的看花燈,我當然也不例外,每一作品我都不放過,〔趁機練習啦〕中途還遇到好友莉芳夫妻,更是開心,只是人太多了,有點受不了,不過現場熱鬧開心的氣氛,有讓我感受自己變年輕了!偷偷的決定,要多多參加活動!讓自己開心一整年!


今年的主角*牛轉乾坤迎豐年




感受澳門-繽紛世界***101+澳門


 


團團圓圓-貓熊嬉春


 



 


 


一袋幸福!一袋好運!一袋健康!一袋快樂.........通通送給妳!


 




 


要幸福呦!


 



 


 


市政府放煙火-1


 


-2



 


轉轉轉,團圓賀新春!


 


照我還是101?


 


逛了一半點燈儀式開始有點來不及,還好有照到


 


機器人〔人實在太多,總是會照到路人甲、路人乙、〕


 


仁愛路上星光點點好美


 


主燈VS101夜晚


 


主燈VS國父紀念館


 



 


 




 



 


 



 


 


春風得意


 


大大的元寶送給你-財運集吉


 


一定要送給我親愛的家人、朋友!招財進寶!


 


選我!選我!


 


歡樂時光


 


歡樂,牛,一下!舞姿不錯吧!


 


嘿!看我的大力士!生耕致富!


 


今年市政府發放的〔哞哞〕燈籠〔在現場跟小朋友借來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二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