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比花嬌



 



我的最愛-白杏花




滿園的杏花


有紅、有白、有粉紅-美不勝收!
 




滿園的杏花


貓空站出來


來來往往的纜車


一票到底的遊園專車,服務ㄅ棒
 





人山人海,排隊等
回程的貓空站



排隊等搭纜車到貓空


快樂向前行


一個多月的濕冷天氣,最近好不容易天氣放晴,我們這一群好友,麗瑛、瑞治、扶美、玉娥、玉秀、素雲、美玲、德媛、加上我一行9人相約到貓空走走,一早約在忠孝復興捷運站集合,因為路癡的我弄不清楚,只好勞駕麗瑛提早到月台接我與大夥碰面,一夥人搭捷運到木柵,貼心的瑞治還特別為大家買了早餐,燒餅、豆漿、到達貓空纜車等待區,天啊,人山人海的排隊,【今天是非假日】好誇張!平常看電視報導,感覺不到,今天親身體驗,哇賽!英英美代子悠閒的人還真多.......


排了半個鐘頭,分兩批上了纜車,〈一部只能坐8人〉坐了差不多20分鐘到達貓空站,又是排隊出站,大夥商量要到樟山寺、救千宮、指南宮、杏花林....到杏花林,又...走路?坐車?...轉搭遊園專車,到杏花林下車,進入杏花園區,真是漂亮每一棵杏花樹都開滿杏花,有大紅色、白色、粉紅色,好美,真的好美,心情跟著好起來,拿起相機有模有樣的幫大夥照了幾張照片,第一次當攝影師,好玩!


邊走邊看美麗花卉,走累了決定休息一會,也順便把個自帶來的零食,水果一起分享之後,再度搭上遊園專車,《刷一次悠游卡遊園可以隨時上下車》經人介紹到張迺妙茶道吃午餐,點了2500元的桌餐,還不錯只是肚子餓忘了照相,有放山雞、炸豆腐、麻油麵線、桂竹筍、清蒸鱈魚、炒地瓜葉、南瓜、高麗菜、炒花枝、山 茼蒿 、鳳梨苦瓜雞湯,最後老闆還送了一道紅菜,我們這一夥居然把每一道都吃的盤底朝天。


飯後借用店裡開水,再把我帶來的咖啡包,松子茶包泡上,一人一杯,享受飯後一杯咖啡的幸福!


麗瑛提議再到指南宮走走,但看看時間,玉秀、美玲要趕回家接孫子,只好作罷,待下回再去,坐上遊園專車回貓空站,排隊搭纜車回木柵轉捷運回家,渡過這美好的一天。


相約兩個禮拜後,來去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二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