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呀 天老爺 這是什麼邏輯?



習慣每天早上起來,梳洗後泡杯咖啡,打開電腦

孰不知,我家娃娃在電腦上貼了一張紙條

上面居然寫著:有大蟑螂 會飛 ???????????

等我家小姐起床後,問她這是什麼意思?

她告訴我:昨天晚上,有一隻大蟑螂飛來飛去,很恐怖!......



蛤~~今天晚上那隻大蟑螂又出現了!

辣媽我拿著噴效追殺那隻大蟑螂!牠又飛起來了!其實我也很緊張,超恐怖!

我家娃娃不但不幫忙,還衝進房間把門關起來!

讓她娘自己一個人在外與大蟑螂廝殺......

最後,終於把大蟑螂給消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二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