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生意興隆!




 



**開幕當日,圓福寺提供平安湯圓與大眾結緣,我們另有準備水果。提倡環保,請攜帶環保碗!多謝!


    慶祝開幕,凡配合政府拼經濟者,贈送草花一盆!


    花籃、花圈謝絕!  歡迎寄賣物品,永續經營!


    小店停車不便,請先來我家,方便於附近停車。


 


 人,必須鼓起勇氣,不斷學習,再去開創生命的另一高峰啊!


  生命是罐頭,膽量是開罐器,
 
我們要握著有膽量的開罐器,
 
才能打開生命之罐,也才能品嚐裡頭的甜美滋味!(出自網路文章)


   「扮皇帝就該像皇帝」,是我一貫的原則,雖然開的店名為隨興,但總得有個樣子,這些天來,每天下午,我一定到店裡準備開張事宜貨品標價、擺設位置、裝飾環境、搬運花卉(開幕當天的贈禮)、準備水果、印發傳單


    小店還沒開張,但經過我大力宣傳,親朋好友大都已知道開張日期,昨天下午,我開始到社區散發傳單,縱使只是玩票,也要盡力!


    再過兩天,就是 六月六日 ,內人笑稱「 六月六日 斷腸時」;我卻認為「六六大順」,何況那天是週六,六六六,怎能不順?!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好地方更該與好友分享!隨興跳蚤市場除了物超所值的貨品,還是哈啦聊天、品茗、尋寶的好地方!想瞧瞧巴里島木雕、緬甸長頸族木雕、各國民俗藝品、藏驢頭骨、崑崙奇石、蠟染、重彩畫、刺繡,到咱家跳蚤市場走一趟吧!


 


營業時間:每週六上午九時至十二時、下午二時至六時


地點:中埔鄉大義路490  二高下中埔交流道,沿忠義橋(彌陀寺)方向,過全家便利商店就到啦。


沿嘉義市彌陀路過忠義橋,左轉大義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二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