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全天下的母親!幸福、健康、快樂!


母親節快樂!




 


媽媽喜愛的玉蘭花﹝這是大陸另一種玉蘭花品種﹞


 


媽媽喜歡的玫瑰花



 


母親節---依然對著天空,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


    雁陣兒飛來飛去白雲裡,經過那萬里.......秋風那吹得楓葉亂飄盪,噓寒問暖缺少那親娘......兒時的情景似夢般依稀,母愛的溫暖永遠難忘記.....7年了沒有媽媽的母親節,最怕聽到、看到、有關母親節的音樂、禮物、廣告、也不要寫任何有關思念媽媽的文字,我會失控,放聲大哭,媽離開後,我不再過生日、不再過母親節,我知道自己無法走出那傷痛,那思念...........。
 


***************那一夜、媽摸了我的臉***************


   不知是有意識?無意識?媽往生前一晚,我在醫院陪她,當時媽不停的呻吟,我握著媽媽的手,摸著媽媽的頭問她是不是很痛!很不舒服,當時媽已昏迷,也沒回應我,只好求老天讓我幫她痛,我告訴媽媽佛祖會保佑她的,醫生也會醫好她的,要她放心,好好休息明早給她買她愛吃的客家板條一起吃,﹝媽喜歡的小吃﹞,不知是媽聽到了還是.....、媽媽的手突然往我臉上摸了一下!是心疼、不捨還是....,我多麼希望時間就此停住!


又到了母親節,媽您知道嗎,我們都好想妳!好想妳!真的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二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