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帶了大夥好久沒吃的牛筋,雖說眾姐妹數落我真是不嫌累,還從台北帶菜〔有自己種的蒜苗〕回嘉義,熟不知這可是市面上不容易買到的一道有媽媽味道的〔家菜〕牛筋,也是我一直當寶貝的一道菜!上桌後,看到大家都吃的開心,又直說好久沒吃這道菜,都忘了它!我的用心得到答案,有媽媽的味道吧〔尤其是雙胞胎〔大寶〕很識貨喔!專攻牛筋〕,連著兩天我炒同樣的蒜苗牛筋,也都一掃而空下次回家的伴手禮........牛筋

 

蒜苗牛筋-2

 

蒜苗牛筋-1

 


 

 

 

 

起鍋前將蒜苗加入快速拌炒即可關火,裝盤上桌!

 

 

 

加入少許的鹽、醬油、少許的酒、大火快炒

 

 

 

辣椒蒜頭爆香後將牛筋放入

 

 

 

放少許油將辣椒、蒜頭先爆炒!

 

買一片一片的帶透明才會QQ的

 

 

牛筋切片〔買時就是川燙過的,回來只要清洗即可,很方便!〕

 

 

 

新鮮蒜苗3根、辣椒2根、蒜頭數-2-3粒〔這新鮮蒜苗可是我自己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二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