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早起床看到桌上放了一個紅包,就知是兒子[豪]送老媽的生日禮物,〔因為只有我們母子在家〕紅包上簡單的寫上、媽:生日快樂!好窩心喔!


 在外婆〔媽媽〕生病時,我已不太過生日了,但基於一對寶貝兒女的孝心,簡單的吃吃飯,就夠了,今年也不例外,昨晚特別交代兒子別買蛋糕〔每年他都會買一個〕,老媽怕胖,爸爸在林口,妹妹在台中,我們吃不完,更何況農曆7/28郝媽媽已送過蛋糕了!我知道兒子一定很失望、難過、但是兒子啊!媽媽知道你的一番心意,每次年節你買東西給我,媽媽總是碎碎唸!一來心痛你還沒賺錢,二來這就是每個做父母對子女的愛,做父母其實打從心理的高興呢!謝謝你寶貝!


 媽:生日快樂,電話那頭女兒〔娃〕打電話來,我還開玩笑說從清晨就在等妳打電話ㄋ!娃居然很認真說怕我還在睡覺,我又問是不是爸爸叫妳打的,才不是ㄋ,我自己啦!我知道妳生日啊,哈!女兒電話聊表心意!開心+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二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